2020/10/01 東京證交所當機 同一天 石原聰美結婚

2020/10/01 東京證交所當機 同一天 石原聰美結婚




===

日本當紅女星石原聰美(石原里美)拋震撼彈,今(1日)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圈外人士,令粉絲又驚又喜,笑稱是一般男性大勝利

33歲的石原聰美擁有小惡魔般的俏麗外型,曾演出《朝5晚9》、《校對女王》、《UNNATURAL》等多部作品,讓她在日本演藝圈人氣火紅,也是各大美女排行榜上的常客。


而石原聰美最有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她與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的緋聞。兩人因為拍攝《朝5晚9》傳出假戲真做,還一度爆出婚訊,未料這段無論顏質、聲勢都相當登對的戀情,還是走上分手一途。之後石原聰美更被直擊與IT企業社長前田裕二牽手過夜情。

但石原聰美選擇的既不是山下智久,也不是有錢社長,而是圈外男性。據日本媒體報導,石原聰美已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兩人交往1年後決定互許終身





石原聰美閃婚!老公是「一般人」 網友大崩潰:才不一般



檢視相片

▲石原聰美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廣大男性粉絲的心。(圖/翻攝自石原聰美IG)更多影片


33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今(1)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過事務所發表親筆信,甜蜜聲稱「相信能與他分享各種事物,也確信我們可以克服任何困難」。據報導,石原聰美的老公是通過朋友認識的圈外人上班族,日媒多用「一般男性」形容,但看在廣大男性粉絲的眼裡,能與石原聰美結婚的男人怎麼會一般呢?網友崩潰聲頻傳,「一般男性」也衝上日本推特熱門關鍵字。

檢視相片

▲石原聰美親筆信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news24ntv的推特)

石原聰美16歲就出道,在藝能界的表現可圈可點,演出多部口碑與好評兼具的日劇,更憑著出眾美貌多次入選「世界最美100張臉蛋」,深獲大眾喜愛的石原聰美今年還入選東京奧運的火炬手,閃電結婚消息傳出後,震撼整個演藝圈。

檢視相片

▲石原聰美曾多次入選「全球最美100臉蛋」。(圖/翻攝自石原聰美IG)

而從日本推特晚間的即時熱門關鍵字可以看到,不僅石原聰美的名字衝上第一,日媒用來形容圈外人老公的「一般男性」也登上熱搜第三名,許多網友都對這位擄獲石原聰美芳心的男子十分好奇,尤其對「一般」兩字十分感冒。

檢視相片

▲石原聰美閃電結婚,「一般男性」也連帶成為熱門關鍵字。(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紛紛留言回覆說,「光是跟石原結婚,他的身分就不是一般男性了吧」、「能和石原聰美結婚的人,絕對在上輩子拯救了世界7次,才不一般」、「一般人不代表沒錢XD」、「一般男性就是不是演藝圈的人而已,不是代表普通」、「一般男性就是不打算曝光在公眾面前的人而已啦」、「我也一般,我全家都一般」。(編輯:倪浩軒)

檢視相片

▲石原聰美閃電結婚,網友收拾心情後還是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石原聰美IG)


===


同一天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Tokyo Stock Exchange)1日宣布,由於網路系統故障,全天暫停所有個股交易,數千家公司股票停止買賣,目前正在了解故障原因。






▲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1日全天暫停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NHK》報導,從1日上午開始,東京證交所的系統發生故障,所有上市股票交易都被中斷,包含名古屋、福岡與札幌的證交所也都暫停交易。以期貨等衍生品為主的大阪交易所則未受到影響。

東京證交所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宣布,全天暫停所有交易,日本政府金融廳已展開調查,目前排除網路駭客攻擊,但詳細故障原因還有待調查。


===



石原聰美(日語:石原 さとみ/いしはら さとみ Ishihara Satomi,1986年12月24日-)[3],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女演員,中文圈部份譯作石原里美[註 1],之前以石神國子為名活動[1][4]。2003年,因電影《我的爺爺》囊括了當年多項電影新人獎,其後主演NHK晨間劇開朗家族》,開始獲得知名度。2018年,首次主演TBS連續劇《UNNATURAL》,獲得多項戲劇影視大獎。


小故事:
  • 藝名由來:「石原」來自於「原石」的相反寫法,「聰美」(聡美)意為「聰明又美麗」[11],因姓名學緣故而用平假名「さとみ」表示[1]。所以中文圈應翻譯「聰美」以符合原意,且其Line中文官方帳號亦採「石原聰美」[12]
  • 曾在節目訪談中表示,最想成為的是廣播節目主持人,但在小學時偶然看到電視劇《With love》中出演DJ的藤原紀香時,卻產生了「只要成為女演員就能做DJ」的誤會,也因此開啟了成為女演員的契機。[註 2]
  • 因希望與吉永小百合合作而立志成為演員,並在2005年電影《北之零年》與其共演。
  • 興趣及特殊才藝是古典芭蕾、嘻哈舞、籃球網球、中國古琴、鋼琴[註 3]
  • 喜歡樂團是GLAY柚子。喜歡越南料理,且多次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很喜歡香菜
  • 在節目中說過自己幾乎每天都會做飯。[註 4]
  • 在TC Candler票選「世界最美100人」中2013年獲得第32名、2014年第25名、2015第19名、2016第6名、2017年第34名,2018年第43名,2018年亞太區版則獲第2名[13],其中2013年、2015年、2016年為當年度日本女星排名最高。
  • 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會配合每個角色的不同而研究出各種妝容,多部電視劇裡角色的妝容都是本人化的。[註 5]
  • 曾在電視節目表示有女演員前輩分享女人一定要保持暖身,因此自己極少喝有糖的飲料,大部分時間只喝熱水,或用熱水大量沖泡青汁,然後當做茶來喝。另外由於她有胃痛的毛病,胃痛時則會喝有美顏作用的蜂蜜牛奶[14]

石原聰美相關網站:


===

過去日本明星結婚消息對股市的衝擊 :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