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ordPress 網站加入 AdSense 廣告程式碼 建議使用 Google 提供的 Site Kit for WordPress

經過了這麼多年,總算可以在 WordPress 網站加入 AdSense 廣告程式碼 建議使用 Google 提供的 Site Kit for WordPress。

如果你沒有自己建立主機,而是直接使用 WordPress 服務 如 https://zh-tw.wordpress.com/
只要加入付費服務 就可以安裝Plugin 就可以按照下面的介紹,在WordPress使用Adsense !!!

有機會來試試看阿 !!


您是希望利用 AdSense,透過自家網站營利的 WordPress 使用者嗎?在 WordPress 網站加入 AdSense 廣告程式碼的方法有很多種。
連結 WordPress 網站

如果您剛開始使用 AdSense,首要之務就是先將您的網站連結到 AdSense。強烈建議您使用 Google 提供的 Site Kit for WordPress。這個外掛程式能夠將您的 WordPress 網站連結至 AdSense 帳戶,並為每一個網頁安插 AdSense 程式碼。這樣廣告就會自動在您整個網站上顯示。

Site Kit 簡介
Site Kit 是一款 WordPress 專用的開放原始碼免費外掛程式,可讓您在 WordPress 帳戶中直接查看 Google AdSenseGoogle Analytics (分析)Google Search ConsolePageSpeed Insights 的整合式指標和深入分析資料。

Site Kit 設定方式

  • 前往 WordPress 資訊主頁,然後在「Plugins」選單下方按一下 [Add New]。
  • 搜尋「Site Kit by Google」,並在找到該外掛程式後按一下 [Install Now]。
  • 安裝好外掛程式後,請按一下 [Activate]。
  • 按一下 [Start Setup],然後按照步驟設定 Site Kit。
  • 設定完成後,請按一下「AdSense」底下的 [Connect Service]。您在 Site Kit 資訊主頁或 [Settings] 分頁都能找到這個選項。

按照外掛程式中的說明操作。建議您允許 Site Kit 安插 AdSense 程式碼,這樣 Site Kit 會將 AdSense 程式碼加進您的非 AMP 版和 AMP 版網站。
注意:為確保廣告能夠順利放送,請您務必在 AdSense 帳戶中啟用 AdSense 廣告,因為 Site Kit 無權變更您的 AdSense 帳戶設定。

等您的網站做好刊登廣告的準備並且已獲得流量時,您就會在外掛程式的「AdSense」分頁中看到 AdSense 指標。

提示:若要瞭解如何使用 Site Kit 管理其他 Google 產品,請參閱 Site Kit 網頁的資訊。如果您在安裝、啟用或設定 Site Kit 時遇到任何問題,請前往 Site Kit 論壇參閱相關資訊。
啟用 AdSense 帳戶後立即放送廣告

將 WordPress 網站連結到 AdSense 之後,你可以選擇一啟用 AdSense 帳戶就立即放送廣告,馬上開始透過內容賺取收益。

如果您有來自歐洲經濟區 (EEA) 或英國的訪客,建議您取消勾選此選項,以確實遵循 Google 的《歐盟地區使用者同意授權政策》。一旦 AdSense 帳戶通過核准,您就能調整有關向歐洲經濟區和英國使用者放送廣告的設定。

Google 會分析您的網頁並找出合適的廣告刊登位置,然後自動為您加入廣告。系統會根據您的網頁類型挑選最合適的廣告。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