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印度 台灣武漢肺炎討論

澳洲 印度 台灣武漢肺炎討論


台灣與澳洲的防疫合作

🇹🇼Taiwan partners up with Australia to combat the Coronavirus🤝
Following the initiation of “Taiwan-U.S. Joint Statement on a Partnership against Coronavirus”, Taiwan has also reached an agreement with Australia to exchange pandemic prevention materials!
👉Australia has agreed to supply 1 million litters of alcohol material for Taiwan to procure, which is can be used to produce up to 4.22 million bottles (330ml, 75%) of sanitizers. 
👉In exchange, Taiwan has agreed that if capacity is adequate, to sell Australia 3 tons of non-woven fabric.
This collaboration will allow Australia and Taiwan to acquire the necessary medical materials to fight the coronavirus outbreak and benefit the people of both countries alike.
This pandemic has allowed the world to see Taiwan’s strength in pandemic prevention as well as its manufacturing capabilities.😏 We welcome all like-minded countries to follow suit and collaborate in the fight against pandemic. 

🇹🇼台灣國際防疫合作再創一例
在與美國簽署臺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之後,台灣和澳洲也達成防疫物資的合作!🤝
👉澳方將出售我國100萬公升的酒精原料,可生產民眾所需330ml的75%防疫消毒酒精共422萬瓶。
👉我國也同意在國內產能充足的情況下,販售澳方3噸不織布材料。 
這次合作讓台澳兩國人民都能受惠,獲得需要的防疫物資,達成雙贏!
這次疫情讓世界都看到台灣的防疫實力,也讓國際友人看到台灣製造的實力😏歡迎理念相近的友好國家與台灣互相支援、共同防疫。



印度如何對抗武漢肺炎? 已經變成貧富的問題

【轉錄自back to basics】

昨天看路透社的影片提到印度的慘狀,連居家隔離都沒有空間,要住到樹上(見影片最後)。

底下醫生的話真是第一世界和第二世界無法想像的問題。

「保持人際距離是一種特權,你要有夠大的房子才能做到。
洗手也是一種特權,你要有自來水才能做到。
乾洗手液是一種特權,你要有錢才能買到。
全境封鎖是一種特權,你要有本錢才能一直待在家裡。
抵禦 #中國武漢肺炎 的多數方法,只有富人做得到。
本質上,一種因富人在全球各地趴趴走而傳播的疾病,現在將殺死數百萬窮人。
每個保持人際距離及落實封鎖政策的人都應該感謝自己何其有幸,許多印度人無法做到這些。」


台灣是少數目前還在上課的國家?

剛剛有人在一個世界各國英文老師的社團裡問了一個問題:請問哪些國家的學校現在還有在上課的?

我正想要回答台灣的時候,卻發現留言區那邊一整片的竟然全部都是closed.....

巴西停課、阿爾及利亞停課、

印度、印尼、越南、菲律賓、柬埔寨、馬來西亞、祕魯、阿根廷、智利、瓜地馬拉、墨西哥、波多黎各、巴基斯坦、巴勒斯坦、蒙古、葡萄牙、捷克、羅馬尼亞、希臘、土耳其、埃及、奈及利亞、俄羅斯的公立學校和美國的多數學校都因為疫情而停課。

連利比亞、黎巴嫩、厄瓜多、納米比亞、喬治亞、馬爾地夫和烏克蘭這些我覺得離病毒超級遠的國家都停課了。

照這樣看來,應該整個歐洲、南美洲都停課了。

有人留言說:現在這個時候,應該連火星跟月球都停課了吧......

所以,到底有那些國家的學生現在還在上課呢?

發文到現在兩個小時,大概一百五十個留言裡面,只有六個國家的老師說他們沒有停課。

澳洲、新加坡、瑞典、古巴、塔吉克
還有.....台灣。

然後大家完全不相信台灣竟然還在上課....

台灣人到底知不知道現在還可以上班上課抱怨口罩好難排是一件幸福到極度荒謬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
澳洲學校仍開放但多數學生在家自主學習
新加坡每周有一日自主學習
瑞典關閉大學跟高中,但國小還在上課



最後是本週星座運勢建議:




武漢肺炎相關文章:

COVID-19不好記 ,
但要如何正確該如何教導廣大的世界民眾輕鬆防疫防疫呢?

美國有學校宣導防疫5要訣

WUHAN 記得就是WUHAN很重要。
  • #Wash your hands often . (勤洗手)
  • #Use masks properly and responsibly (適當使用口罩)
  • #Have your temperature checked daily for fever (每日量體温確認有無發燒)
  • #Avoid large crowds . (避免群眾)
  • #Never touch your face with unwashed hands . (未洗手不摸臉)

P.S 假如你有任何不舒服,別恐慌請通知當地診所及你的緊急聯絡人。
一定要記住WUHAN口訣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