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支持政府防疫措施




  其實不可能做到完全不透明 因為台灣是民主的社會, 而且山不窮水不惡還是雕民特別多的地方 要說隱匿不可能 只是甚麼時候公布而已 而且時間很緊湊 中國一點頭就一定要馬上讓他們回來 不然你猶豫一下,中國可能點頭立刻變搖頭 時間緊的情況之下 要做的是,路線阿,隔離地點阿 人員調派阿,還有怎樣能確保完全隔離於群眾 很多相關配套 不可能沒有配套措施就把人接回來 配套要嚴謹,一點差錯出現防疫破口 就會被狗幹,順便再把口罩拿來在罵一次 時間緊湊的情況下 要最先確保的是這批人, 不會對台灣本地人產生任何一點的感染風險 完全不會影響到台灣本地人,讓台灣增加一例本土案例 這部分,就要做到滴水不露 壓力就很大啊 那甚麼時候公布,該怎樣公布 還要再在做好全面滴水不露的保護前提之下公布 包含消毒,還有隔離完之後撤退時候最後全面消毒 還有隔離到一半有確診案例的應變 怎樣的路線,可以讓路程最短完全不會對一般民眾有威脅 還有隔離期間送餐問題啊,做到最大完全防護 那作戰甚麼時候公布,就有他們的計畫阿 計畫出現變化,就要做緊急應變措施 人家防疫就有他的作戰節奏咩 尊重專業好不好 




要求公開透明可以阿,去建議阿 而不是你先爆完再來說我要公開透明 人家都一再呼籲,相關訊息統一公布阿 當然我是不支持公布的 我就說了阿,今天在我家旁邊我也可以啊 但是還是不支持講啊,我認為我夠理性, 但不能保證全部的人都跟我一樣阿 我知道既然要強制隔離,怎麼會讓他跟當地的一般人有接觸 既然是一個完全不能出錯的東西 他又是第一個牙醫上位的衛福部部長 怎麼會壓力不大 



你看台灣社會對牙醫酸到甚麼地步 當然我相信大仁哥一定在後方壓陣啦 所以我還滿相信陳時中的 但如果你站在他的角度想 台灣一月就成立專門小組在準備 他身為衛福部長,立刻就接到SSS級的強制任務 然後又遇到老媽過世,這個時間點又要強制解任務 外加又有豬隊友跟廣大的26和9.2還有柯韓粉還有廣大550在扯後腿 要我的話,我應該先請假三天,哭好哭滿,先哭起來放 不過他人是在台灣,台灣的一級官員包含總統 第一時間不在職位上職守,絕對被幹到爆,不可能請假三天哭起來放 把你幹到給我自己辭職下台反省,叫政府給我換人 沒有像某領導還可以第一時間神隱然後又被發現在雲南的啦 



為什麼我目前相信政府 因為我認為我們政府從開始就走的很前面 我認為政策都是沒甚麼問題的 而且遇到問題就立刻修正 加上台灣的醫療,我認為值得信任 並不是無條件的信任 而且他們現在的作法是值得人民交付信任給他們 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 說不好聽一點,他們背著2300萬人民的生命欸 你不信任他們倒楣的絕對是一般民眾阿 扯後腿的就算了,反正見不得台灣好 但是我不想扯後腿,所以我全力支持,在這個時候 我們台灣才這麼一點人,離中國這麼近,又被世界排擠 沒有分裂的本錢,戰到最後一刻不讓防疫失守 



防疫這塊我站在政府這邊,時間到疫情結束之前 除非感冒生病或是去大醫院,不然我用一般口罩,我支持政府 我願意把我的醫療口罩的份留給更需要的人 而且我認識很多第一線的醫生朋友 我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度過這次危機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