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參加生研社的暑訓日記 Day 3

╭ 作者 tttt (feel me) 看板 CK_CoolBoy ╮
│ 標題 第三天 │
│ 時間 Sat Jul 25 17:06:35 1998

◆─────────────────────────────────────◆

今天我和毓容鬧了個天大的笑話!

(鄭:毓容把彥州當做哲禎 !!! )
(路人甲:差這麼多 ! 太誇張了 ! )
(鄭:我和彥州認識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 這種錯誤我怎麼會犯呢 ! )
(路人甲:那你作了什麼事 ??? )
(鄭:我把竣升當做哲禎................. )

政軒真是有夠悶騷 !
大冒險時: 抱歉 ! 我不太會ㄟ !
走路時: 先來首"妙妙妙"吧 ! 國語版"流浪到淡水" "世界第一等" ................
我還會"鴨子" 口哨版喔 ! ...........
有的人只會一首 還要強迫他人接受 太過份了!
(路人甲: oh! 你是說你們那一組的K.....)
(鄭: 下面的不必說了 ! 你不要陷我於不義啊!!!!!!!!!!)


[竹子湖之行]
我們和第三組&第六組坐同一車為了打發時間我們三組趣味競賽
大夥一同唱歌but歌詞要有"心"!!! 那一小隊接不出來就要 大冒險!
(路人甲:聽起來不錯!)
(鄭:但是一時想不太起來!!!很緊張啊!)
(路人甲:這才刺激啊!)
(鄭:那時我想到個笑話但看到大夥這麼投入不好意思破壞氣氛!)
(路人甲:講來聽聽吧!)
(鄭:花心偷心明月心 至嘉是隻大猩猩)
(路人甲:噗!!!)
(鄭:但那時我怕至嘉聽了會
怒氣攻心造成力不從心而心灰意冷、心力交瘁....)
(路人甲:夠了喔 ! 你"玩"不夠啊 !)
(鄭:後來第六組撐不過去要 大冒險!!!
男生唱"我是女生" 女生唱"男兒當自強".......)
..............




留言

  1. 看到以前的日記 才發現 原來我有經過過竹子湖 ~ 不過沒圖沒真相 @@
    自己都忘了 ~ 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發表一下意見,互動一下唄!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