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小師妹「霖霖」李芷霖 雙棲啦啦隊員 新竹街口攻城獅 Muse Girls 慕獅女孩 & 味全龍小龍女

 



霖霖早在2017年就因為一張在好市多櫃台打工的照片,瞬間成為PTT表特板熱門話題,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與清秀的外表,更被網友封為「好市多周子瑜」,也是她首次嘗到爆紅的滋味,霖霖回憶,當時訊息不斷跳出來,她才知道自己上了新聞,「點進去嚇爆!因為只是一則留言的照片,竟然會變成新聞內容的主角,但那時候還是學生就沒有想太多繼續過原本的生活。」

▲曾因為在好市多打工爆紅,如今是光鮮亮麗的啦啦隊女孩。(圖/翻攝PTT、霖霖IG)

素人之姿進軍啦啦隊!霖霖:一開始沒有粉絲

在學生時期就曾遠赴日本奪下競技啦啦隊冠軍,至今霖霖的身分多元,同時身兼新竹街口攻城獅「幕獅女孩」與味全龍「Dragon Beauties」的一員,談到籃球與棒球的應援差異,霖霖也分享自身經驗,「棒球籃球比賽節奏不同,棒球比較沒有固定的應援時間,一局打多久就要跳多久,籃球就是跳完開場舞後在場邊加油,暫停時間不固定,有時候突然喊暫停也要飛速跑到場內跳暫停舞。」

她說,在進入啦啦隊之前,自己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直到朋友剛好傳給她攻城獅徵選的消息,她才毅然決然踏進圈子,「 因為高中到大學都是練競技啦啦隊,就覺得既然都是啦啦隊,那我就報名看看。」不過,由於還是素人之姿,霖霖坦言,「一開始沒有什麼粉絲…」但慢慢地漸漸地有球迷會記得她,還會幫她尖叫,甚至願意用心幫她做燈板或在球場旁掛布條,「每次看到都很感動。」


▲霖霖坦言,一開始加入啦啦隊是沒有粉絲的,隨著經驗累積,才終於看到球迷用心為她做燈板,讓她非常感動。(圖/翻攝霖霖IG)

最後霖霖也對球迷、粉絲們喊話,希望能把自己快樂與正能量帶給大家,「歡迎大家進場看球,希望快樂小0的應援,能帶給大家歡樂的氣氛及滿滿的正能量!謝謝大家!」


▲霖霖去年成為味全龍啦啦隊一員,也意外增添不少棒球粉絲。(圖/翻攝霖霖IG)

來看一下霖霖現場應援影片,感受一下她的活力 !!

味全龍 小龍女 霖霖 熱情應援 電音舞曲Dragons Tempo


味全龍小龍女 霖霖 熱情應援 李凱威x林智勝x赤色閃電


味全龍小龍女 霖霖 張晴 活力應援 高孝儀x叱吒雲霄




2023霖霖也推出了寫真書 "霖距離" 一起來支持 :)



留言

  1. 推薦寫真書:霖距離!清純性感同時呈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發表一下意見,互動一下唄!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