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6的文章

有了Chocolatey 在Windows 上也可以很方便的管理套件

有了Chocolatey 在Windows 上也可以很方便的管理套件 官方網站: https://chocolatey.org/ 使用管理員權限打開指令列 (CMD),輸入以下指令就可以快速安裝: @powershell -NoProfile -ExecutionPolicy Bypass -Command "iex ((New-Object System.Net.WebClient).DownloadString('https://chocolatey.org/install.ps1'))" && SET "PATH=%PATH%;%ALLUSERSPROFILE%\chocolatey\bin"

呼叫師傅上電視啦

圖片
感謝非凡報導 5945呼叫師傅專題報導 - 非凡台灣真善美 0804專訪 回顧一下過去的5945呼叫師傅報導: 5945用網路科技改變裝潢產業 呼叫修繕師傅 建中菁英設網站媒合 為藍領搭線 [案例分享] 5945 呼叫師傅科技推出裝潢修繕媒合服務以微軟 Windows Azure 雲端平台嶄新業務模式成功創造 獲利價值 裝潢 O2O!5945 推出實體加盟,單店一年營收多 300 萬 創業辛苦談: 5945呼叫師傅創辦人張嘉新 創業7年, 不過只達到小確幸 創業筆記-獎助故事集4】5945呼叫師傅,讓傳統修繕變網路服務 《橘子創業家》5945 呼叫師傅:希望公司可以像 55688 ,提供大家優質「水電工程師」 呼叫師傅兩歲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好師傅  呼叫師傅 5945.tw 

歡迎到pinterest上訂閱呼叫師傅 看師傅作品及唷

圖片
呼叫師傅 pinterest 頻道上線啦 ! 歡迎到pinterest上訂閱呼叫師傅 看師傅作品及唷 https://www.pinterest.com/mastercall/ 修繕裝潢找 呼叫師傅 !

Swift 開啟網頁

Swift 開啟網頁,可以看看下面這幾行 var   urlString =  " http:/ /5945.tw" var   url =  NSURL (string: urlString) 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openURL(url!)

2016 十二月 Ingress 新手禮品包

關於真實世界遊戲: 真實世界的神奇寶貝 Pokémon GO 還不能抓神奇寶貝的時候 ... 先來玩玩Ingress吧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