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4的文章

Intel RealSense 以及 Stereo 3D SDK 要讓你有不同的體驗 !

圖片
Intel 蠻多特別的東西,像是 RealSense ,覺得蠻微妙的,希望可以有多些應用產生。 可以先來看一下 Realsense AppShowCase  找些靈感。 已經有教學文件給開發者如何在Unity中使用RealSense Tips and Tricks to use Unity with the Intel RealSense SDK 2014 另外來些新東西 Intel Stereo 3D SDK 中文介紹  Stereo 3D SDK  !! 英文介紹  Stereo 3D SDK  !! 期待看到一些新應用。

Intel IDZ上與Unity開發相關文章

圖片
最近想研究Unity,來看一下Intel IDZ上與Unity開發相關文章。 Intel IDZ: Intel® Developer Zone 英特尔联手 UNITY 共创辉煌 Unity* x86支持资源中心 Intel and Unity Collaborate to Extend Android Support across Intel-based Devices 基本上在Unity 4.6以後已經支援直接產生 Android X86的 APK,所以遊戲開發者可以在Intel 平台上得到更好的效能。 期待看到更多遊戲 !! 2015台北電玩展之後看一下台灣遊戲產業 !!  Intel RealSense 以及 Stereo 3D SDK 要讓你有不同的體驗 !!

LINE 貼圖推薦:裝潢師傅貼圖

圖片
發揮男子氣概的裝潢師傅貼圖來了!  經過五個月漫長的上架,終於上去了 !  快來下載唷  網址: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60595/zh-Hant 裝潢師傅貼圖 點圖下載 推薦好用的 三小 以及 Call Me !! 及邊緣人必備的牆角圖 Q_Q 裝潢師傅貼圖 點圖下載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