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3的文章

從Acer Socialjogger 談系統廠的軟體 business model ,宏碁(2353) 為何不能變成軟體公司?

圖片
從Acer Socialjogger 談系統廠的軟體 business model 宏碁(2353) 為何不能變成軟體公司? 熊熊想寫一篇文章 "從Acer Socialjogger 談preload App" 來談談每個手機或是平板所附帶的軟體。後來想想應該是要寫 " 從Acer Socialjogger 談系統廠的軟體 business model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cer Shell 或是 HTC Sense 以及三星的 XXX Hub 系列。許許多多都是各廠商想要主打團戰概念,建立自己機器一個一致的形象。 ( 看戀愛世代中的蘋果 超鮮明的印象 )

2012 手機回顧 Acer S500

圖片
2012 手機回顧 Acer S500 ,算是Acer近期手機代表作。跟當時手機的一些數據比較,有些優勢,相機還不錯,且還有Acer的雲端服務Acer Cloud。   Acer S500 iPhone 4S HTC One S Size 4.3 3.5 4.3 Resolution 1280 * 720 960 * 640  960 * 540 PPI 342 Retina+ 330 Retina 256 啟動相機時間 0.7s 1.1s 0.7s 錄影中拍照 Yes NA Yes 全景拍攝 Yes, 27MP NA Yes, 21MP

管理者的挑戰 How to be a great boss?

圖片
看了這篇 富士康集团副总裁程天纵的演讲:How to be a great boss? ,有很多感想,但先把重點做個整理。 程天縱 是 一个把中国惠普公司年营业额推向8亿美元的人,当时惠普公司在美国的营业额已突破300亿美元。同时,他还把中国惠普从国有体制转变为现代企业体制。不過 2012年已經離開富士康 。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