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012的文章

血腥礦產 英特爾 蘋果 Acer 減用

圖片
血腥礦產 英特爾 蘋果 Acer 減用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昨報導,資料顯示,智慧手機等電子產品的必要原料,包括鈮鉭鐵礦(Coltan)、錫石(Cassiterite)、金及鎢錳鐵礦等,在許多內戰國家的開採過程,充滿剝削與奪命危險,許多礦產成為武裝團體購置軍火的主要財源。

甲蝦米 vs foodpanda

甲蝦米 vs foodpanda

iOS開發 名詞解釋

針對iOS開發也該來開一篇名詞解釋做做記錄。

2012 救HTC不如救Android

救HTC不如救Android 救 HTC 不如救android, 買 HTC 手機 不如先開放台灣人買android 付費軟體, 衝 HTC 股價讓雪紅不要虧損 不如先降低失業率吧!

iOS 新手上路

要開始學iOS,需要把之前Android那一整套,好好的在iOS練習一下。 重點應該是Objective-C

台灣創業的Woman Power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是HTC的新聞(  不敵蘋果三星競爭 HTC股價今重挫 ),今日的熱門文章應該是這篇股民的辛酸: 那些年我們一起買過的天價股 。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