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行介紹--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65號‎的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本身也有專業水電維修的服務喔!

5945水電行呼叫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本身也有專業水電維修的服務喔!


一、前言:為甚麼裝潢修繕找有店面會比較有保障?
經歷SARS期間的不景氣,很多師父都被倒帳倒怕了,連師父找合作廠商都要找有店面的,因此消費者要保障就更有理由要找有店面了,原因主要有下列兩點:
1.主觀上:個人經驗,這行師父除了懂技術也要有體力跟耐力,他們還願意站出來老闆的,擔更多責任風險,大多是比較有責任心、企圖心的。
2.客觀上:有店面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為了一件工程放棄整個基業跟名聲,對老闆一點都不划算。

最後強力徵求:請認識或被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服務過的朋友,邀請你寫下你的評論! 推薦好師父!



二、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介紹文
1,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簡介
這裡業務主要有水電維修跟水電材料的買賣,水電材料商家成立了電材料經營水電維修部分獨立成立鎮殿水電工程限公司硬要分的話是可拆成兩家商家來看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不僅是小有規模的水電材料行,同時也是一個有規模的水電維修服務廠商,因此各為有需要水電相關的服務都可以過去詢問,像這樣商品跟服務都有的商家,對消費者香對是有利的,消費者可以跟請他們工料分開計價,這樣會有助於自己了解水電的行情也可以避免以後被莫名索取高價的問題。


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實景照片




















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實景照片
























2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基本資料
店名: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65號‎[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02-2381-2240
營業項目:水電材料、水電,水電改修水電裝修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水塔清潔高低壓配電清通排水改管馬桶燈具安裝通水管通馬桶



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其他網路資訊

1.地圖日記Plurk
http://www.atlaspost.com/playmap-%E9%80%B2%E8%A3%95%E9%9B%BB%E6%96%99%E8%A1%8C-138829.htm












2.雅虎生活家
http://tw.lifestyle.yahoo.com/poi/?bizid=M9XKF9Q38517












3.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A.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中華黃頁
社群網站
Yes
Plurk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B.
前言:水電修繕相關行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尤其是在這段期間,水電裝潢這行作網路的很少,因此只作到以下幾點,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曝光度:
i.黃頁登錄(像是名鎧/惠盛水電股份有限公司就做得很好)
ii.在某些平台建置網頁,上傳案例照片、上傳商家自我介紹等相關資訊。
上述的步驟都相當簡單,商家即使自己不習慣使用網路,也都可以找親戚朋友或是自己的小孩幫個忙。

如果要取得更多的曝光度,可進一步作到:
iii. 建置個人Blog/個人網站
像是同達水電工程有限公司,這方面就做得不錯http://www.tomgdah.com.tw/index.htm

iV搭配網路行銷像是關鍵字廣告、SEO,像元福水電行在這方面就作得很不錯
像徐文國抓漏也作得很好


作到iiiiv步驟的商家,單指水電這行,全台灣不超過30家,雖說這是一個低得離譜的數字,卻是師父看了應該很開心的數字,因為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去作,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馬上就可以名列前茅,廣告效果會相當地顯著。


C.給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的建議:
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在中華黃頁上有基本資料,在地圖日記這類社群網站上竟然也有他的基本資料,真的滿驚訝的,這說明商家滿願意使用網路宣傳自己的,建議進裕(鎮殿)水電材料可以進一步去作到:
i.登錄基本資料到多個網路黃頁平台
ii.建議簡單的網頁上傳自己的商品與介紹,也可以到yahoo開設賣家販售水電相關的商品,雅虎拍賣上主要水電材料賣家才五個,而且都不在台北市。

上述第二點對有商品的商家更是重要,是可以考慮切入經營看看的,嘗試一步步建立自己的網立行銷架構,以個人經驗三個月就會有所成效了。


PS:徵求認識或有被進裕(鎮殿)水電材料行  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