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材料五金行介紹---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70號的鴻眾水電五金水電五金材料行—有水電維修可以來問我,幫你推薦水電師父也是OK的啊~








5945水電行—呼叫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有水電維修可以來問我,幫你推薦水電師父也是OK的啊~





一、前言:為甚麼裝潢修繕找有店面會比較有保障?

經歷SARS期間的不景氣,很多師父都被倒帳倒怕了,連師父找合作廠商都要找有店面的,因此消費者要保障就更有理由要找有店面了,原因主要有下列兩點:
1.主觀上:個人經驗,這行師父除了懂技術也要有體力跟耐力,他們還願意站出來老闆的,擔更多責任風險,大多是比較有責任心、企圖心的。
2.客觀上:有店面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為了一件工程放棄整個基業跟名聲,對老闆一點都不划算。


最後強力徵求:請認識或被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 ‎服務過的朋友,邀請你寫下你的評論! 推薦好師父!





二、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介紹文
1、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簡介


水電這行隨著發展階段不同,會有不一樣的經營模式出來,有的會發展其他相關的服務,像是冷氣、廚具,有的就開始販售水電材料,當中有一些會成為存的水電材料行,靠著在業界人脈的累積,業績的擴充,逐漸定位成單純商品販售的水電材料行,今天介紹的鴻泉水電五金材料行,就是這樣的商家。


設立在公園旁,健康大馬路上,有停車、上下貨物的優點,店面不算大,經營的規模屬於中型的水電材料行。另外有水電服務需要的朋友,如果附近沒有水電商家,也可以過來就近詢問,請鴻眾推薦水電師父。

另外作個註解:水電材料行都有五金販售,鴻眾店名強調了這件事,水電材料行販售五金有一般大眾類型跟針對水電的五金,單看規模程度,現貨的多樣而有所不同罷了。


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實景照片




































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實景照片










2、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基本資料


店名: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70號[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02-27604032或02-27624609
營業項目:水電材料、水電五金、五金材料, 衛浴設備, 廚房設備, 照明燈具, 南亞塑膠墊, 水管, 各式開關, 插座





三、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其他網路資訊
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A.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 ‎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No





社群網站
No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B. 前言:水電修繕相關行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尤其是在這段期間,水電裝潢這行作網路的很少,因此只作到以下幾點,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曝光度:
i.黃頁登錄(像是名鎧/惠盛水電股份有限公司就做得很好)
ii.在某些平台建置網頁,上傳案例照片、上傳商家自我介紹等相關資訊。
上述的步驟都相當簡單,商家即使自己不習慣使用網路,也都可以找親戚朋友或是自己的小孩幫個忙。

如果要取得更多的曝光度,可進一步作到:
iii. 建置個人Blog/個人網站
像是同達水電工程有限公司,這方面就做得不錯http://www.tomgdah.com.tw/index.htm


iV搭配網路行銷像是關鍵字廣告、SEO等,




作到iii跟iv步驟的商家,單指水電這行,全台灣不超過30家,雖說這是一個低得離譜的數字,卻是師父看了應該很開心的數字,因為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去作,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馬上就可以名列前茅,廣告效果會相當地顯著。




C.給鴻泉水電五金材料行 的建議:
網路發展至今,年輕一輩長大了,這些人習慣上網找修繕服務,在地老一輩口耳相傳也許大家都認識,但是年輕的一輩可能都不知道了,鴻泉水電五金材料行沒有使用網路,這滿可惜的,尤其鴻泉有這麼多商品可以販售,會建議鴻泉水電五金材料行多利用網路工具宣傳自己,去嘗試:
i.登錄基本資料到多個黃頁查詢平台
ii. 建置簡單的網頁上傳自己的施工案例與商家自我介紹。利用Yahoo拍賣作商品生意,在雅虎拍賣作水電材料販售商家很少,主要的才五家而已,而且他們都是外縣市遠在屏東、桃園,目前沒有台北市的商家。




真的去嘗試一步步建立自己的網立行銷架構,不多求生意作多大,起碼讓周遭的鄰居可以從網路上找到自己,鞏固自己在地的生意,以個人經驗,網路經營三個月就會有所成效了,是很值得一試的。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
徵求認識或有被鴻眾水電五金材料行 ‎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謝謝版主的美言與推薦,可能是字體的關係,鴻"泉"正確的店名是"鴻眾"水電五金,
    鴻眾網路部落格名稱是"安居gogo",歡迎有空逛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發表一下意見,互動一下唄!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