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08的文章

什麼是語音辨識 Speech recognition ?

圖片
What is Speech recognition ? 語音辨識 Speech recognition , 比爾.蓋茲先生很重視的一個應用 蓋茲談語音辨識與MultiTouch(上) 蓋茲談語音辨識與MultiTouch(下)

java script 對話方式

圖片
java script 對話方式 alert("message") 顯示含有給定message的"JavaScript Alert"對話框。 confirm("message") 顯示含有給定message的"Confirm"對話方塊(有一個OK按鈕和一個Cancel按鈕)。如果User單擊OK返回true,否則返回false。 prompt("message") 顯示一個"prompt"對話方塊,要求User根據顯示message給予相應輸入。 open("URL","name") 打開一個新視窗,給予一個指定的名字。 close() 關閉當前視窗。

Android 網路資源

圖片
最近在找些討論Android的Blog 結果連日文Blog都順便逛逛了 throw Life Walkin' On The Spiral. Let's see, if that's true or not. 參考參考嚕~ -- 若是要找有關Android Market上的軟體可以到 Cyrket Android Application Browser: Now you can keep up with new T-Mobile G1 apps from the comfort of your desk! http://www.cyrket.com/

JDK 6 跟你想的不一樣

圖片
其實很久沒寫JAVA一直都還在JDK 5。 今天赫然發現JDK 6 可以跟Java Script整合, 為自己的Lag 覺得很囧 Orz 相關閱讀; Use Javascript in Java 6 Run JavaScript and get the result by using Java 純種Java與JavaScript的結合 1. 在Script中使用Java物件 2. 使用Java呼叫JavaScript Method,並取得其回傳值 3. 在Script中使用Java API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Lag

一生順遂與命途乖舛

圖片
部門同事經過經驗法則說出了所有來面試的人可以分成兩種 : 1. 一生順遂。 2. 命途乖舛。 部門很多命途乖舛,不外乎研究所考試考了兩三次,而我被分到一生順遂的標籤。 想了很久,才想寫一下心得。

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我一無所知

圖片
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我一無所知,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