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0的文章

待研究 Compache

圖片
囧 Compcache - Compressed Caching for Linux http://code.google.com/p/compcache/ http://palatis.blogspot.com/2008/08/compcache.html 感覺累積好多東西沒有處理阿, From Something about Movie 應該加入到這一篇裡面: 不懂名詞大匯整

HTC與Apple之間的專利戰爭

圖片
一開始是 Apple控告HTC 蘋果告宏達電(HTC)侵犯 20 項 iPhone 相關專利! 接著 HTC反告 Apple (在HTC官網就可以找到) HTC 對 APPLE 提出違反專利侵權訴訟 Jamie心得文 " Apple 狀告 HTC 智慧手機大戰白熱化 " 中有一段: 如果在網誌圈,模仿是對前輩最高的恭維,那在科技圈,興訟就是對後進最大的肯定。 領先的 Apple 在這個節骨眼控告 HTC,等於間接認定了 Android 陣營的正當性。 比較專業的整理有: Apple vs HTC: a patent breakdown 宏達電反擊控告蘋果侵權,聲請禁止其iPhone、iPod 與 iPad 進口至美國 值得好好分析,以及觀察。

什麼是工程模式 engineering mode ?

圖片
工程模式 engineering mode介紹

2010 Android 2.3 薑餅人 正式登場

Android 2.3 Platform release note 請看 這邊 相關新聞有 恩智浦的NFC成功導入Android 2.3平台 Android 2.3「薑餅」出爐!首款新機單價529美元 本來想整理一下 發現有好多 囧科技幫我們整理了 http://www.techorz.com/tag/android-2-3/ 放假了一個星期 快點來補進度喔 其他相關文章: Android NFC功能及相關手機介紹 Google DevFest Taipei 2010 note 其他Google I/O 文章: Google I/O 2011 重點整理 2011年的Chrome瀏覽器 2010年Google I/O Android 2.2 要來啦 ~

要怎麼樣不看某些人的Facebook?

圖片
說到要怎麼樣不看某些人的Facebook? 我想主要是 Feed洗版的問題, 其實Facebook可以檔遊戲,也可以針對個人檔Feed。 關心朋友可以主動點他的個人檔案連結。 舉例而已啦 XDDD

關於地圖日記的變化

話說地圖日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東西,所以早就有申請帳號。 但是昨天才想說要認真用一下 Orz 結果再發邀請信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我寄了邀請信給 "Blog 發佈用的Email"   (囧 是的 因為Email 真的比較常用 所以我的Blog通常用 Email 寄出來發佈的 >< ) 奧妙的是,好像有Email 帳號 地圖日記就會直接給你一個 "帳號" 明明 "Blog 發佈用的Email" 就沒有去地圖日記 開通帳號 or 登錄個人資料 但還是可以收到一堆人的信  ... 囧 接著要找一下 怎麼樣移除地圖日記的帳號了 ... (謎: 移除一個自己還沒申請的帳號 ? 囧 ) 相關連結: 按照時間排序 XDD 地圖日記-結合地圖的網誌 [DEMO 探險之旅] 地圖日記在美國探險之旅的第一天 地圖日記找創投,台灣web2.0加1分 地圖日記被Groupon收購,專訪地圖日記為創業家寫的「補充筆記」

英文履歷常用詞彙

圖片
雖然是台灣人,使用中文,但是在開始找工作的時候,建議先做一份英文履歷,用第二種語言來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有時候跟著104 一步一步做,甚麼都貼上去,貪多,但是到了面試的時候卻是有點難以開口做介紹。過往的面試經驗裡面有看到面試者拿著自己的104照唸的 ... 都會讓我有一點質疑,到底對於自己的核心能力是否有了解? 因此相當建議大家從自己的第一份英文履歷著手,好好了解自己。為什麼用英文履歷就可以比較了解自己的核心能力?主要是英文畢竟不是母語,大家對於英文的形容詞相對來說就沒這麼多,也因此等級就會區分得很開,當一想到要用上 professional 這樣的詞彙,都會讓大家再三思考。這一是一個微妙的切入點。 而使用中文寫履歷,因為大家都很熟了,沒有任何思考的障礙,下意識地就會一直填上去甚麼都寫,而這些學經歷那些真的是跟想要投的職缺有正相關,大家也都不管,先補足再說。這一點我也無法避免,但我覺得在面試的經驗累積之後,我學到的就是靠英文履歷好好反省自己的核心職能,顯現出來,而這也是面試官所想要看到的,無論如何,藉由準備英文履歷還好好了解自己吧。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